查看更多

阿彡

【鸣佐 | 段子】房东与租客

翻到这个啦,补一补发上来,标题乱填的w

设定走的是佐助永生不老,鸣人不断轮回。

本来应该是个很严肃的题材,但是途中跑偏了(

人物OOC的段子,打人不打脸_(:зゝ∠)_

大概就这样……可以接受请下拖↓↓↓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下午。

黑发黑眼的青年穿着一身干净简洁的白衬衫牛仔裤坐在沙发上,只淡淡地抬起眼看他,他心中立刻如一百匹小鹿一起撞墙的架势扑通扑通地狂跳了起来,连头顶的黄毛都跟着根根竖立。

他咽了一口口水,终于一扭头一闭眼大声地报告起来。

“我是漩涡鸣人!今年21!现在正在一边打工一边读书,没有不良前科!不喝酒不抽烟不打架也不放火!会做饭会打扫会种花还会遛狗!价钱好商量,求你让我住下吧我说!!!”

漩涡鸣人梗着脖子站了半天,终于忍不住偷偷瞥了一眼沙发上处变不惊的青年,心里愈发忐忑起来。

我说不是吧喂……打电话时说好的提包入住呢!我行李都搬来了你现在为什么不说话!是说今天再找不到地方搬家我就要露宿街头了啊喂!!

鸣人还在内心飚着宽粉条泪,那边黑发的青年终于悠悠地开了口。

“谁问你这些了?”

黑发青年抬了抬手,鸣人的心便也跟着提了提。他才注意到青年的左手上带着一副黑色的皮手套,严严实实地包裹住整支手,在温度适宜的室内显得说不出的怪异。饱读(悬疑小说)诗书的鸣人脑海中立刻疯狂闪过了一长串初号黑体加粗的弹幕——

卧槽这人设是不是有点诡异啊我说为什么要在室内戴手套还只戴一只他热不热这绝对不只是手套吧下面绝对藏着什么吧说不定摘下来就要拔枪啊我说他不会是在逃的杀手吧我是不是要被杀掉啊我说!!

白衬衫杀手,啊不,是房东用那双黑曜石一般的眼睛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看到鸣人快全身僵硬动弹不得才道。

“漩涡鸣人,”他的声音听起来很沉稳,“你现在有对象吗?”

“……啊?”

等等,大爷你这问题是不是有点奇怪啊?我租个房间而已你查我户口干嘛?难道是怕我带女朋友回来辣眼睛?我像是那么没有节操的人嘛?!

“我绝对不会带女朋友回来的!”鸣人拍了拍胸口,心想不管怎样先给对方留个好印象总是没错的,然后又反应了过来,“不对我根本就没有女朋友啊我说!”

房东挑了挑眉,那表情很正经,又很不屑,鸣人一瞬间觉得自己被侮辱了。

房东不管他的心理活动,又慢悠悠地开了口。

“住进来吧,房租500。还有,我叫宇智波佐助。”房东,啊不,佐助顿了顿,又说,“我不太喜欢别人打探我的生活,你注意一点。”

鸣人脑中的警铃又开始疯狂大作。

什么叫不喜欢别人打探自己的生活?难道你真的是杀手所以离群索居生怕被人发现?卧槽我住在这里真的不会有危险吗我说???

鸣人想着想着,就觉得自己马上就要被干掉了,眼神也忍不住往对方那邪恶的左手上瞟。

于是佐助抬了抬左手。

“你很在意这个?”他示意道。

鸣人尴尬地笑了笑,冷汗顺着脊背一点一点滑了下去。完蛋了,这下要被灭口了,他心想,我还是个黄花大闺男我还有豪华游艇没有坐十万高空的热气球没有飞也没被强吻过而且明天就要交的论文还没有写我怎么可以就这么死去!!!

佐助的右手已经抚上了左手,鸣人绷紧了背,做好了对方一动作就转身夺门而出的准备。

——该死的我才不要因为租个房间就被灭口啊!

然后佐助摘下了手套。

鸣人忍不住长舒口气,一下子放松了不少。

“原来就是手套啊……话说为什么要戴着手套啊?”

然后佐助摘下了左手。

"原来就是左手啊……话说为什么要……卧槽?!“

鸣人颤颤巍巍地指着对方拿在右手的左手臂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的大脑有点死机,然后突然意识什么,收起了满脸震惊的表情。他犹豫了一下,终于小心翼翼地问道。

“佐助,你……是残疾人啊?”

佐助一副“你大脑才残疾吧”的表情看着他。

鸣人有点尴尬,转念想了想也觉得自己这么问有点没有脑子。像佐助这种看着就很高冷的人设,丢了一只胳膊肯定是一件很不愿意提及的悲伤往事,自己还故意往上戳这简直不是人啊。

以后一定要注意。鸣人暗自握拳心想。

“佐助,我说,以后你有什么需要的随时找我帮忙,别客...”

佐助在他真诚的表白中站起了身。

“这是你的行李?”

他扬了扬下巴,鸣人不由得在对方满满的女王气场中住口点了点头。

然后他惊悚地看到佐助丢开左手用剩下一只手提起那包半人高的行李。

佐助面无表情地提着行李走向楼梯上了二楼,脚步轻快得像是一只飞翔的小鸟。

鸣人目瞪口呆地仰视着他。

“你的房间就是这个。”佐助把行李扔在了楼梯口的房间门前,碰的一声巨响如同砸在了鸣人心底。他颤颤巍巍地咽了口口水,突然觉得自己大概、也许、可能摊上了一个非常难搞的房东大人。

那就是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第一次见面。






下面是想成文但又没成的无聊段子_(:зゝ∠)_

之为什么鸣人要租佐助的房子

佐潜入鸣原本的房间用千鸟烧断了电路,然后暴力威胁周围的房东不准把房间租给那个黄毛。收到鸣电话的时候很高冷地表示你提包过来吧价钱好说。
(后来这件事暴露了)
“佐助你是有多无聊啊我说!”“闭嘴”

之富N代宇智波佐助的颓靡生活

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鸣看着和自己差不多年龄但每天宅在家的佐感到了深深的责任感,表示就算你辍学了也不能自暴自弃啊出去打打工也好啊我说,然后被甩了一脸的存折,佐摘了手套一脸冷漠地,去买菜,今天我想吃番茄牛腩汤。...穷人鸣表示,壕的世界我不懂富二代了不起啊?!
(然后乖乖的地去了超市)

之做梦搓丸子啦

鸣自从住进佐的公寓天天做噩梦,梦里自己靠搓丸子的为生,然后有一天一个长得酷像佐助的小哥来了店里,点了份蓝团子吃了之后就吐血倒地了。(为什么会有蓝丸子这种东西啊反人类吗我说?!by鸣)小哥边吐血边握着他的手“我一定会再来找你的...”然后啪嗒一声挂了。鸣人心想卧槽摊事儿了我营业执照还没办这特么还吃死人了我可怎么办小哥你快活过来啊啊啊啊,接着惊恐地醒了过来。然后佐不敲门推门就进来了,对着裸睡着的目光呆滞的鸣“我今天要吃丸子汤”...卧槽还来丸子?!by内心崩溃的鸣

(后来发现噩梦都是佐搞出来的)
“...钢针你真的这么无聊嘛我说?”by身心俱疲的鸣
目光之“我高兴你管得着”by喝丸子汤的佐

之为什么这家人从来不交电费?

其实两人住的公寓在电信局是黑户,因为佐从来都没去交过费。私自安插发电设施是违法的,但电信总局派人来明察暗访查了好几次也没发现有发电装置,最后也只好对这家听之任之了。

之恢复记忆是一个神奇的过程

鸣恢复记忆是在两人某次爱爱的途中,彼时佐已经出来了鸣还在坚挺不拔地努力耕耘着,然后佐“鸣人,你看着我的眼睛”“诶?怎么了,佐...”然后鸣眼看着面色潮红的黑发人眼睛一闪就转出了红通通的三勾玉,脑海里灌进了好多东西下一秒就昏了。醒来佐已经洗漱干净坐在旁边。
裸着的沾着不明液体的软彻底了的鸣“...你一定要这个时候搞这个?”
佐 目光之“我高兴”
鸣“因为刺激太大以后我的小兄弟一蹶不振了怎么办啊我说!”
佐 目光之“要你何用”
鸣“。。。”

之佐助不带假肢究竟是为何(又名宇智波一族堕落之谜

佐出门经常不带假肢,鸣不解,直到有一次两个人一起去坐了地铁。鸣看着高冷且安然的坐在老弱病残孕专座的佐,内心感到一阵的苍凉。“你特么至于吗你!为了坐座位连假肢都不带!别人同情的目光你很爽哦!说好的宇智波一族的骄傲呢都被你吃了吗!”...以及这人去哪儿都走残疾人通道,闲着没事儿就去领救济金。社会服务站的小姑娘看到鸣佐一起走,冲过来就握住鸣的手,“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佐助君啊,他好苦qwq” 目光死的鸣“...哦。”

之卡带的爱恨情仇

某一日的鸣“诶话说这一世我没有见过卡卡西老师诶”
佐“你没看到邻街有家甜品店吗”
鸣“诶??那个是卡卡西老师开的??我同学去过啊没听说店主银发啊难道...”
佐“不是卡卡西”
鸣“...”
佐“是贤二”
鸣“...”
佐“旁边的牙医诊所才是卡卡西”
鸣“...这两人是有多过不去啊我说!这么玩有意思吗!”

之柱斑不要脸的秀恩爱一百年

又一日的鸣“诶既然土叔和卡卡西老师都在那你们家老祖宗呢”
佐“你不是在追一个博主的游记吗”
鸣“???”
佐“你就没觉得那个文风有点像谁吗”
鸣“!!!”
佐“那是柱间”
鸣“!!!!!”
佐“他那个被网友评作史上最作的女票就是我祖宗”
鸣“……他俩有意思吗有意思吗!转世几辈子了还这么不要脸的秀恩爱???”





……没了。就这些。感到了自己的蠢(。

评论(5)
热度(49)
©阿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