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阿彡

和我家亲爱的久违地换了情头w 上一次的王男蛋哈用了快一年,中间两个懒蛋一直都没有再搞,这次一起回队坑就换啦~
第一张是她后面两个都是我,她不在LOF但我要自嗨一下嘿嘿嘿ww
图源都是微博也没有跟太太要过授权就暗搓搓地私用了,所以不敢高调就偷偷地秀一下,希望不会被发现…(这到底有没有侵权…)

小剧场:
史蒂乎史蒂乎你的吧唧掉啦,快来看看你要的是这个詹吧唧,还是这个冬吧唧?ヾ(Ő∀Ő3)ノ
史蒂乎深沉地表示,都是我的,不管是詹吧唧冬吧唧还是夏吧唧(?),只要吧唧,都是我的。

顺便顶(盯)着冬吧唧的头像我好兴奋啊…o(*////▽////*)q

评论(1)
热度(1)
©阿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