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阿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填坑是不可能填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话说起来我哪里有坑啊,不存在的(无辜)


是说认识四年终于能见面真的超开心!虽然很仓促也没能好好招待你...之后有机会一定要再见面一起玩啊!!(笔芯)


爱酱:

我和 @阿彡 认识少说也有四年了,五月二十六号终于见面了。那天周日,北京上午暴雨,电闪雷鸣乌云滚滚,我逛故宫被浇了个猝不及防,在太和殿门外脱袜子倒鞋里的水可能也是人生独一次的经历。匆匆忙忙离开故宫以后跑到王府井,买了一身优衣库换掉湿透了的衣服和鞋子,四点才吃上中午饭。期间好多波折,本来和基友约了七点后来又改成七点半,最后我跑到地铁站都快八点了。碰头以后两个人逛了逛大栅栏,基友还给我买了超好吃的牛轧糖。


分手以后我才想起来,忘了自拍一张留念orz下次吧,总有机会再见的。


当然基友要是能把坑填上就更好了……我念叨了四年了……

评论(2)
热度(23)
©阿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