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阿彡

【RN9/论坛体】怎样维持和大亲友的感情?

ROOM NO.9,接endF,恋爱向HE。

论坛体,OOC没边了,会让看客产生“你他妈是在写什么鬼”的强烈不适感。

强行自娱自乐,请务必注意。

因为觉得太麻烦了,只写了楼主的部分,把回复都省略了,格式也基本没有。

顺便说,这个跟之前诚二视角的脑洞有联动,请戳这里,不过那篇并没有码完,到底什么时候能码完还是个无解之谜……

 

那个脑洞已经补全啦!!!请不要管上面那个链接直接点

→《桜が散るその前に》←

 

 

 

以上全部可以接受的话请↓↓↓


论坛>>>网友交流区>>>求助区

【求助】怎样维持和大亲友的感情?

1# 别去冲绳

如题,和大亲友S从国中就认识,到现在已经超过十年了,关系一直非常亲密,个人来讲是不管发生什么都不想失去对方的程度…但是之前发生了一些让我们都很意外而且很可怕的事情,不夸张地说差一点死掉那种,我们的友情也差点破灭了。在那之后虽然我们还保持着亲友的关系,但每次碰面我都会觉得很微妙…现在真的很苦恼,明明已经熬过了那么多,不想到了如今却因为自己的心理障碍毁掉我们的关系,希望大家能给点建议。

……

……

……

15# 别去冲绳

没想到真的会有人看……谢谢大家回复

>>5# 我和S都是男性,都是异性恋

>>7# 不是偏要diss冲绳,但因为就是在冲绳遭遇了危险,所以非常不希望其他人也有这种经历

>>10# 不,关系微妙不是S的原因,硬要说是我没能跨过前面说的那件事的坎吧…两个人现在相处还是好的,平时也会见面什么的,但相处起来没有之前那么自在,不过其实只是我单方面在胡思乱想,S没什么问题……我很担心之后做出什么不合适的事情让S误解,所以觉得这么下去不行,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

……

……

32# 别去冲绳

>>23# S是什么样子的人啊…硬要说就是像王子一样吧?长得好,性格也好,虽然家境很优越,父兄都是官僚,但是从来不摆架子,对于出身像个垃圾的我也完全不会轻视。国中刚好在一个班级就认识了,因为各种原因还把便当给我吃什么的,之后就成为了大亲友,说是我人生里最重要的人也没什么问题,即使交了女友也不会改变的那种。(说到女朋友,他这么多年只交过三个,都是对方追他最后又甩了他,不能理解,S都不行的话标准也太高了吧)

>>27# 不是我不说,是这件事真的很难开口……简单的讲就是我们被监禁了,并不断要求我们对对方做一些很不好的事情之类的。可以称得上是一辈子的心理阴影了。S比我受到的伤害更深,所以我一直很担心他…而且因为是我拉他去冲绳,又在那件事里伤害了他很多次所以觉得特别对不起他,这也是我的一个心结之一吧……但他很早就说过我也是受害者,不是我的错所以我不需要道歉

……

……

……

70# 别去冲绳

回复得有点慢抱歉,很多事情需要下定决心才能说出口。平时我也是话比较多的类型(话唠的对象主要是S,但是S都不会不耐烦,他真的很温柔)提到这件事心情就会变沉重,希望大家体谅,谢谢啦

>> 50# 不好的事情……差不多就像是你们说的那样吧。被逼着对亲友出手什么的,有几次基本和QJ差不多了…S是承受的那一个。其实还有另外的选择是他物理性质的伤害我,比如用刀子划伤我,向手上钉钉子,但后来到了切断手指的时候,他就无论如何不肯接受了(前几个也是我强硬要求他才肯动手)说反正是痛苦的回忆还是表面看不到的比较好之类的…所以几乎都是我在对S做过分的事情

>>43# 真的没有夸张,S的长相没有9分也得8以上,眼睛和头发的颜色都很浅,在阳光下会闪闪发亮的。虽然戴着眼镜但也不呆板反而显得很知性,而且因为家教的原因气质很好,和我不一样,是那种在街上走在街上会被回头看的那种超级帅哥。学习啊工作啊都很优秀,感觉是他的话什么都做得到,性格就像之前说的,很温柔很随和,一定要说缺点的话就是会抽烟吧,还有稍微有点驼背,平时话比较少,但完全不影响他的形象。说实话从经历了那些事之后还肯跟我继续做朋友这一点来看,简直可以说是天使了

……

……

……

104# 别去冲绳

那件事情的确很迷幻,我能懂大家觉得我是编造的原因,如果可以我也希望那都是我的一场梦…但是事实就是那样我没法改变,就算现在过去快一年了,手臂和手上的伤口都已经好啦,也还是没法忘掉(也感谢大家对我受伤的关心)不强求大家相信,可以就当我是在讲故事吧。不过还是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去冲绳,去的话也千万要小心,巴士之类的一定要确定好了再上。

然后统一回复一下,想过要报警,但是被S阻止了,因为的确是没有证据没有人会信,报警也没有用。而且根据被监禁期间和前后的状况来看,他们的势力非常大,报警不仅没有效果,反而会让我们的安全受到威胁,我还好只是孤身一人,不想S为了这件事连家庭都陷入危险……S本来要当公务员,那之后改了规划重新去考了警员,但也不打算去查,只是想要尽可能少的人再遭遇同样的事……顺便一说现在他已经是实习警员了,我也在小学教师的实习期

……

……

……

150# 别去冲绳

谢谢大家的理解和安慰,能说出来其实心里还是会好受一些,这种事情真的很难说出口……总之,谢谢

>>119# 去冲绳其实是因为我前女友之前一直吵着要去,但是打工赚够钱买好票了之后对方突然又说已经有其他喜欢的人了把我甩了…跟S吐槽的时候还顺便说了对退票的困扰,S就提议两个人一起去,于是变成我和S两个人去了,没想到就…早知道的话无论如何也不该纠结退票赔偿之类的,那样就不用让S遭遇这种事情了…

>>126# 虽然觉得我的身世对解决问题没什么关系…好多人都问了还是说一下吧。我从小不知道爸爸是谁,唯一的亲人妈妈也是个人渣,找的男朋友也是渣滓,所以小时候过得很惨,吃不饱饭或者被打骂都是家常便饭。不过到了国中我就认识了S,再加上国二我妈妈和她男朋友一起不知所踪,之后我一个人生活,还有S一直陪着我帮助我鼓励我,生活还过得不错。说真的,我觉得我大概也有人渣的基因吧,如果不是S我可能很早就走上歪路了…他对我就像光一样的存在吧?

>>134# 现在我们相处…其实就和去冲绳之前没有太大的变化?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艰难,好久没见面,我有段时间都觉得我们会就此分道扬镳,但后来借着过生日的机会见面了之后就恢复联系了,S表现得没什么问题,和之前一样,也不会尴尬什么的。最开始我觉得两个人单独呆在房间都很尴尬啊,但是S就觉得没关系,还主动提出来我家吃炒饭…现在当然是通常运转了,但是当时听他那么说真的觉得他好厉害,恢复得太快了吧…别说那个时候,就算现在,我偶尔还会想到在那个房间的事情……所以说可能是我有点不正常了吧……

……

……

……

198# 别去冲绳

你们刷得太快了…不单独回了,谢谢你们的安慰,不过身世那种事情我已经很早都不在意啦,就像上边说的,我现在有自己的生活,也有S,过得很好。以及我不是故意绕去讲S的啊,因为遇见S算是我人生的转折点,所以就顺着说到了啊

然后想到的事情…嗯,就是什么都有啊…那种事情也有…所以才说觉得微妙。我们可是朋友啊,但看到他的脸听到他的声音会觉得色情,有时候还会梦到那些事情,不是很奇怪吗?!如果被他发现了这种事就完了吧…我不想因为这种原因失去S啊?

……

……

……

231# 别去冲绳

我没有激动啊…想要和大亲友一辈子在一起也没什么错吧?你们都不是这样的吗?而且S和女朋友当然不一样啊…这两没有什么可比性吧

还有你们为什么一个个都说我终于说到了重点…现在重点不应该是讨论怎么才能让我不继续这样吗?或者起码不暴露?我不敢想S发现的话会怎样,我该怎么面对他啊…

……

……

……

265# 别去冲绳

女朋友是女朋友,S是S,本质就不一样…至今没有女朋友当然是因为没有碰到命定的人啊…?S也还没有啊,是说我和他在这方面还挺看得开的

话说我的X生活有那么重要吗…好吧,偶尔做梦起来在BQ的话就会继续自己做,梦里的S太SQ了…所以说这不对啊,现在该讨论的不应该是怎么让我摆脱这种状况吗,如果被发现了肯定会被觉得恶心远离吧…想想被疏远的可能性,我…

……

……

……

299# 别去冲绳

所以你们是想说……我弯了?

……

……

……

366# 别去冲绳

嗯…我还在楼里…我有点懵…

给我点时间缓一缓……

……

……

……

387# 别去冲绳

我刚刚认真想了想…你们说得好像也有道理?

我至今对其他任何人都没有过这么信任这么喜欢的感觉,我一直以为是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认识了这么久,S人又那么好,这是理所当然的,也没考虑过对S的喜欢可能是恋爱感……

现在回想被关起来那些天,有时候真的会有明显的心动感,但我都没敢往下深想,而且当时更担心的是发生了那些事之后还能不能继续维持住和S的关系,根本没有时间去思考自己的感觉…等到出来了,发现能够继续做朋友真的特别感动,也没再考虑过其他可能性了……

可能是我潜意识觉得对S产生那种感情是不行的吧…

……

……

……

420# 别去冲绳

>> 400# 对友情的执念吗……可能真的是有吧……因为其实比起喜欢啊爱啊家庭啊什么的,友情才能走得更远不是吗?但现在想想,其实友情也只是因为对象是S,换成别人可能也是不行的吧

可能我很早就对他有感情了,但是我自己不知道,我大概应该想想怎么离S远一点了,你们有什么建议吗?最好不要让他意识到我喜欢他,也不要认为我远离他是他的问题

……

……

……

451# 别去冲绳

>>435# 当然要离他远一点了啊,他和我不一样,我对他做了那些事情已经很糟糕了,不能再用我的感情困扰他

我没把握能隐藏好自己的感情,照现在这个势头发展我担心自己会暴露,S那么温柔大概不会说我不好,但是继续来往只会让他感到不自在吧。慢慢疏远不如由我这边切断,虽然有点自私,对S也很不公平。但我很怕时间久了我会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我大概真的是个人渣吧

……

……

……

489# 别去冲绳

谢谢你们说我不是人渣(我好像一直在道谢,楼里的大家都是小天使啊)但我…怎么说,我觉得如果不是S在旁边支撑着我(虽然他是承受的一方)换成其他任何人,我一定在冲绳就已经坏掉了…不过也就像你们说的那样,我不会也不能对S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最坏就是强行和他疏远关系吧……

>> 472# 我不觉得他和我是一样的感情,就算是当时在房间里他对我有身体的反应,也很大程度是因为被提供的药里有催//情的成分…S对我一直都是大亲友的感觉,但他是异性恋,之前也说了他虽然是草食系,但也谈过三个女朋友,按他的家世之后也会找个门当户对的好女孩结婚吧

说真的,我很感激S,不在意我的身世,从国中到现在这么多年都一直都在我身边,我失恋了他比我还上心地安慰我,我发生了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想要分享和倾诉的人都是他,只要有他在身边就会觉得很可靠…就算经历了那种事情也还愿意和我做朋友,这么好的S我不想用自己自私又错误的感情打扰他

……

……

……

503# 别去冲绳

你们说的我也懂…刚才我也考虑了,比如我刚刚也意识到我对S的行为已经超越了一般朋友的界限,所以才发现自己是喜欢他的,但是这个不能适用于S啊,因为他真的就是人太温柔了…我不认为他对我是喜#¥%!@#&*+~!~#

……

……

……

508# 别去冲绳

等等…S给我发邮件问我现在方不方便接电话?

不会是我的帖子被发现了吧???楼里有认识我的人吗????S在吗?????

……

……

……

565# 别去冲绳

啊我给他回过去了…没有被发现,是虚惊一场,还好还好,刚才感觉要昏过去了…

我没打算这么跟他表白,啊不对我是根本没打算跟他表白

话说他说马上周末了问我有没有时间聚一聚,我觉得没理由拒绝就同意了……

但我明天怎么办啊? 我真的没有做好面对S的准备啊…?

……

……

……

593# 别去冲绳

你们是真的觉得我应该去跟S坦白吗?我还是认为太冒险了,我宁愿继续藏着或者干脆直接跑掉也不想告白之后被他用厌恶的眼神看……不能做朋友也好,反目成仇我大概真的承受不来

……

……

……

640# 别去冲绳

你们先别劝了,我再想想…

但的确是,这样欺骗他我也很过意不去,以后他自己发现了可能会让他觉得更恶心吧

我再考虑一下……

……

……

……

659# 别去冲绳

我想好了,明天就跟他说

我的感情已经在这里了,而且我不觉得它会轻易地消失。如果无缘无故地跟S疏远他不会接受,我也不想让他觉得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导致我对他不满,而且这实际上是我的原因不是吗?跟他说出来,即使他不能接受选择从此远离我,也算给这段友情划上一个比较完满的句号吧。或者他那么温柔,知道了也不介意这样的我呆在他身边,那我也会好好当个称职的朋友,不用这种感情去打扰他的生活。以后他结婚我也会好好祝福的。

……

……

……

690# 别去冲绳

哎大家不要这么伤感,这是我自己的决定啊。

如果S还愿意跟我做朋友的话才是最好的啊,不要难过嘛。

时间也不早了,大家都睡吧,我也睡了。明天见面之后会跟你们说结果的,晚安。

……

……

……

768# 别去冲绳

呜哇,怎么办,马上要下班的时候通知今晚办公室要聚餐,推不掉……

正好我这会儿有点打退堂鼓,要不要干脆直接给S打电话说我今天不和他见面了啊……

 

……

……

……

 

790# 别去冲绳

啊,没关系了…我给S打了电话,S说他也要加班,所以还是正常碰面…

怎么办我真的超紧张的…以前跟女朋友告白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

刚刚给S打电话的时候声音太僵硬还被他问发生了什么事,虽然糊弄过去了,但挂了电话还被同办公室的老师问你还好吗,我真的觉得自己要紧张疯掉了!

 

……

……

……

 

830# 别去冲绳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要去聚餐了,可能之后不会回复。

有进展再跟大家讲

 

……

……

……

 

899# 别去冲绳

哇…聚餐到了现在,刚刚从居酒屋出来。

S给我打电话说他也下班了,本来要去喝酒,不过时间太晚了所以我们打算买两瓶啤酒直接去我家吃蛋炒饭,现在在家附近的电车站等S过来。

我好紧张,我怀疑我根本说不出口,如果S以后真的不理我了怎么办…

【我有表现得更活泼吗?可能是昨天晚上回想起当初的事情心情比较沉重吧…我平时的性格应该是今天这种样子的!

 

……

……

……

 

933# 别去冲绳

我不是天使啊,S才是。

先不说了,S马上就到了,我会努力说明自己的心意的。

不管是好结果还是坏结果我都会跟大家来说一下的!

祝我好运!

 

……

……

……

 

1014# 别去冲绳

那个,我没有忘了这个楼,昨晚实在来不及过来…不过总之我回来了…!

然后想说的是……

谢谢大家关心,我和S在一起了(〃'▽'〃)

……

……

……

1053# 别去冲绳

我没有要虐狗啦,就是现在心情有点太高兴了…感觉世界都亮了你们懂吧( ・´ω`・ )

其实过程还挺曲折的,昨天我差点就放弃了…因为见到他之后就秒怂了,什么都不敢说,觉得告白之后感情破裂还不如就这么一直当大亲友啊…

但他不是去我家了嘛,他要走的时候,我又觉得这样不行,一下子脑热就没忍住吻了他,他回应了我!我超高兴的!但紧接着他就说做吧,我还以为他想发展身体关系当时超绝望,结果他说他和我是一样的感情,我们就说开了在一起了!顺便一说昨晚也好好的做了。

因为冲击太大,我一直到现在还没缓过来,脑子懵懵的,不过不管床上的还是平时的S真的都太可爱了,我们是互相喜欢的真是太好了,能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

……

……

1120# 别去冲绳

真的谢谢大家的帮忙,如果不是在帖子里被大家提醒,我还意识不到我对S的感情,可能以后也一直都戳不破这层窗户纸吧…总之真的感谢!希望楼里的小天使们也都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幸福地在一起!

因为涉及隐私这个帖子我决定申请删除,之后被实验知情人或者认识的人发现就麻烦了。最后再叮嘱一下大家出去玩千万要小心,还有一定要珍惜身边的人,不管是恋人还是亲友( ◞´•௰•`)◞ 那么大家有缘再见吧~

【————————此贴已删除————————】

 

 

补了一点内容,顺便私心改了最后的楼数(1014和1120是两个人的生日w

 

 

 

 

评论(27)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彡 | Powered by LOFTER